榴莲芒果

微博号:陌客叙往

【金桐玉女】救赎记 完结篇🎉

警方在西郊仓库中截获了大批木箱,每个木箱里都是孩童,严重的已经出现了脱水,幸亏救治及时都安然无恙,整市最大的拐卖窝点被端,某集团董事参与其中被查,一切都很顺利,除了......

第一医院手术室正在紧急抢救中,金晨瘫坐在走廊不知所措,衣服上都是血,她已经分不清哪处是李一桐的,哪处是自己的,手臂上的伤口有些深,护士将她扶走缝合,却又被她跑了出来,她要等她出来,一刻也不能错过。

金晨双目无神地望着手术室的指示灯,思绪回到了事发前一晚。

李一桐依偎在金晨怀里,冷不丁地又在金晨脖子上咬了一口,“那天你咬我的,现在我要咬回去,这算是标记吗?”李一桐的手指围着齿痕绕了一圈,“再画个圆圈,金晨只属于李一桐了!”

“这样就满足了?”金晨坏笑地把怀里的人儿放低,覆身吻了上去。

一夜很长,李一桐的腰不断在酸与疼中摇曳。

一夜很短,天亮时似乎只睡了片刻。

李一桐挂着衬衫扒拉在衣橱里,只留性感的桃股摆动在衣橱外,碍于酸痛还是完全瘫趴在衣橱口,她打算亲自给金晨挑一件衣服,这是她们第一次一起出任务,也将会是最后一次,仪式感很重要。

啪!清脆的声音落在桃股上,肉嘟嘟地弹了两下。

“哎呀,又要红了,昨晚的不知道有没有消掉!”李一桐蹙眉嘟着嘴探出了脑袋。

“消了,这不再添上一笔。”金晨的声音磁性地贴近桃股,对着印起的粉红一片落了吻,想了想又嘟起嘴吸了两下,“这个颜色也很好看!”

“讨厌死了,你穿这件!”李一桐嘟嘟嘴又抿了抿憋笑,把一件黑色衣服甩在了金晨头顶,“让你欺负我,哼!”说着又掏出一件褐色拽在了手里,“把脸转过去,我要换衣服!”

金晨宠笑着把刚从头顶拿下的衣服又挂回了头顶,顺着衣领的方向露出了两只圆溜溜的眼睛,“这样就看不到了,赶紧换吧!”

“金晨!你坏死了!”李一桐红着脸转过身解开扣子,衬衫顺着肌肤下滑露出丝滑的曲线,下一秒腰窝上覆上了湿润的一层,“嗯啊,金晨,你又使坏!”

“是吗?难道不应该怪你太诱人!”说着手指往前移扶上了柔软,吻一路往上落在了耳垂,金晨把李一桐紧紧地裹在怀里,“一桐,答应我,无论如何先保全自己,你可是我的软肋啊!”

“难道你就不是我的软肋吗?傻瓜!”李一桐侧过脸回吻。

按照计划,她们需要拖延木箱装船的速度,为警方提供足够的支援时间。

金晨绕上了船制造了一些麻烦,而李一桐躲在仓库木箱内随时接应,原本很顺利的布局竟被一个孩子给打乱了。

木箱内一个小女孩的哮喘犯了,李一桐抱着她提前打开了木箱,引来了罪犯的注意,接下来便是打斗,在支援到来时,李一桐替金晨挡了一枪倒了下去。

金晨一瞬间就懵了,一枪就像同时打中了两个人一样,金晨的生命线紧紧拴在了李一桐一起,随着枪声和鲜血一并出现了裂痕。

手术室的门开了,医生走到金晨告诉命保住了,只是病人昏迷的时间会很长,金晨愣愣地点了点头,满眼血丝地起身又倒了下来。

姑妈给她们俩安排在了一个病房,警方送来了慰问的鲜花,金晨侧过脸沿着鲜花的缝隙看向了李一桐,李一桐的脸就像一张白纸,毫无起色。

姑妈把所有东西都留给了李一桐和金晨,闭眼前只留下“珍惜”两个字,金晨握着姑妈的手点了点头。

入秋后,姑妈的病越来越重,李一桐没有赶上葬礼。

按照姑妈的要求,金晨把她葬在了李妈妈旁边,寓意生死相依。

入冬后,金晨把李一桐接回了家,她们住在姑妈那栋海边的别墅里,过着与世无争的日子。

日子很平静,泛不起丝毫波澜。

李一桐很平静,没有片点醒来的痕迹。

又是一年冬天,雪花带来了祥瑞,带来了希望,李一桐的手指动了,金晨的脸上终于绘上了色彩,她兴奋地房间的落地窗前堆了好几个雪人,指着其中一个说是李一桐,把李一桐逗得笑开了花。

“还好你没有被我拉进深渊,还好你还在!”金晨用毛毯紧紧裹着李一桐,双手环在了她腰间。

“不是这样吧!应该说,还好我们俩都踏出了深渊,往后余生一路光明!”李一桐弯了弯眼睛蹭着金晨的下巴,手指指着金晨的右颈,“标记没有了,赶紧补上!”

“要不要来一套全身定制?”金晨一把把李一桐拦腰抱起走向卧室。

“金晨,说好看雪的,你又耍赖!”李一桐不依不饶地在金晨怀里手舞足蹈。

“雪可以明天看,但爱得现在来!”说着,单手钳制住李一桐的双腕,覆身而上。

“金晨,你个大色狗!”

“乖,我的小诱猫!”

作者废话:光速完结,忍不住要开新记了🤣


评论(22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